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642|回复: 5

人心齐,泰山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7 22: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齐,泰山移!

昨晚20:30,时代庄园会所,时代庄园200余位业主就“关于时代庄园西侧绿地权属和政府准备在西侧绿地上搭建11万伏高压线”的事情共同进行商讨,要求开发商出面解决。作为开发商代表的贺先生表示说:“绿地是公共绿地,高压电线属于市政建设无法协调”,并随即离会。业主们被他的无理行为激怒,自发地要去北京市政府上访。22:30分,时代庄园大门口,大约50-60位业主,20-30辆汽车在庄园门口集合出发,目的地是北京市人民政府,车队首尾相接向市政府进发!车队在行进到接近四环主路时被来广营派出所拦截,派出所的干警向我们了解了情况,所有车上人员都下了车,干警在劝说我们,不希望我们去市政府上访,我们给他们讲明情况,他们说让我们在路上等一下,他们要向上级汇报,过了一会儿说局长要来,让我们全体下车等局长,雪后的冬夜异常寒冷,时常还有过往的车辆在询问我们的情况。碰巧有个法制报的记者路过,两位女业主在向她叙说着什么。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在车外冻着,民警所说的局长始终没有露面。我们开玩笑说,是不是局长去消费去了?大家哈哈大笑。这时我说我们不要再等局长了,向市政府进发!大家也都没有耐心再等局长了。车队开动,浩浩荡荡,威风凛凛,和刚出时代庄园时不一样了,多了个前导警车,多了个护卫尾车,前面警车开道,后面警车殿后,好不威风!安全!!东四环上长安街,一路畅通到市政府,这时从其它路线来的时代庄园业主早已到达市政府门口。到政府时我们的人民警察早已在政府门口给我们布置好警戒了,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他们真是尽职尽责,也是他们在协助我们和政府取得联系,接待我们的人是北京市信访办的工作人员,我们在冬夜的寒风中等待,信访办的官员在里面了解情况,人民警察在保护着我们的安全,这与作为开发商代表的贺先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共产党好,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好!过了近一小时,信访办的扬处长终于从政府走出来了,要求我们选5名代表,和他们谈。但还要走程序,要身份证。我被推选为代表,但没有带身份证,还是政府好,也没一定必须要,只是将我的真实姓名做了个登记,我们向政府说明了来意,说明了发生在我们园子的情况,要求政府给做主,杨处长听后又回去了解情况,我们继续等,终于有消息了,这时从政府内出来男女四个人他们是:市信访办杨处长,朝阳区政府信访办夏主任,王科长,来广营乡党委郝书记,我们又向他们叙述了一遍,得到的答复是:先停工,找太合,保证我们的安全。我们说感谢政府给我们做主。我们还要说谢谢这么多的业主,我们还要说团结就是力量!
发表于 2004-12-22 1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动, 我出国公干不到一个月, 竟发生了怎么多的事.
发表于 2005-1-2 1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容易,谢谢大家。
匿名  发表于 2005-1-23 04:36:41
“业主请他牵个头,
组织游行他不干。
他说:
俺们这嘎都是义务的,
俺们这嘎都不拿工资,
俺们这嘎已经很尽力,
俺们这嘎非常不容易。

表扬一位好妈妈,
开车上街转一圈,
引来一串110,
半夜帮咱看大门。

唉——唉,
没戏。

为什么网上只有业委会讲功劳、发牢骚,不见你们在网上的扎扎实实的组织和策划工作呢?我十分敬佩你们的热心,自己也通过该网络提出了切实的建议(说我这类过客煽风点火也罢,境界也可能很高,也可能很低),我就是以此手段支持你们“人心齐、泰山移”的豪言壮语的。但为什么“人心齐”了,你们又怕几百辆车组织起来是带头和政府作对哪?到底需要“人心齐”吗?到底敢不敢“移泰山”?
没有自信、没有勇气、不能组织群众和利用群众的力量,如何能代表并实现群众的利益?
这点事,顶多打爆了电池,不会坐大牢的,不是“队伍不好带了”,只是没有一个“敢出来带队伍的。”

请业委会加强组织能力。


匿名  发表于 2005-1-24 22:27:22
楼上的朋友,我建议你不要再这样'以此手段支持他们'省点力气和时间,不如自己组织一次队伍,"不会坐大牢的'.
我不想为他们说什么,但他们现在的9个还是10个人,已经不是简单的热心同园了,要不你来换他们中的一个,我估计他们中的所有人都愿意把你喜欢的业委会的位置让给你,你来负责在任何时间(不管你是在单位主持会议还是在接待外宾)接待乡政府,派出所对你们园子情况的质寻.
  朋友我只是想表达我对他们的尊敬和佩服!!
发表于 2005-1-25 01: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的如果了解一些国家的有关法规,就不会疑惑为什么没有见到业委会的策划组织工作.因为那是国家法规所不支持的.我们都是业主,而且首先要做一个遵守国家法规的业主,任何争取或维护自己利益的行为如果不是在不违法的基础上来进行.只会伤害到我们更多的利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9 23:33 , Processed in 0.0156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