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54|回复: 1

关于顾问委员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7 21: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顾问委员会

上周草写的邀请函,请大家修改.本周加工作细则,请大家建议...

邀   请   函

尊敬的__________业主:

        时代庄园第一届业主委员会(以下简称为“业委会”)于2005年1月5日正式成立。我们业委会9名成员受全体同园的委托,深感压力、责任重大。为了更好地开展业委会的工作,同时作为时代庄园的业主,我们热切地盼望所有关心时代庄园建设、有时间并热心公益事业的业主和我们一道踊跃地参与到社区工作中来,共同把我们的小区建设成为我们理想的美好家园。
        业委会决定设立顾问委员会(以下简称为“顾委会”)。顾委会将协助、参与、指导并监督业委会日常工作。希望您是一位,
1、        有充裕的业余时间和精力。
2、        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社区工作、管理工作、工会工作经验等最佳)
3、        有社区工作的极大热情并愿意无偿参与小区工作。
4、        有某一方面专长能服务小区工作或广大业主。

业委会真诚邀请您加入顾委会,参与到小区日常工作中来,
1、        参与业委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2、        参与业委会定期工作会议,献计献策。
3、        参与业委会日常物业管理和社区工作,指导并监督工作执行。
4、        作为业委会的辅助机构,深入到小区工作的方方面面。

如果您有时间、有精力、有热情、有经验、有专长,业委会全体成员真诚期盼您的加入。有大家的奉献和关爱,时代庄园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时代庄园业主委员会
2005.01.14
文字文字
发表于 2005-1-28 02: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每项条件后加上"或者",否则难以求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9 17:38 , Processed in 0.0154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