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129|回复: 3

业委会与物业会谈纪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7 06: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委会与物业会谈纪要

业委会与物业会谈纪要

会议时间:2005年1月30日,下午3:00
会议地点:时代庄园会所二楼
参会人员:解云鹏、徐猛、殷璐
          物业公司法人代表李辉、经理关晖、保安部经理刘连江

    因时代庄园会所的对外开放而引起的安全隐患问题,业委会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如下。

一、法律依据<物业管理条例>

二、具体要求
(一)关于小区的安全
   1、关于小区车辆出入
    1)制作车证,凭证出入
    2)业主客人的车辆,需在联系到业主并得到许可情况下, 先进行登记.,然后发给访客车证入内(出租车不发证).
    3)业主呼叫的或搭乘的出租车,经核对业主身份后准入.
    4)其他来访车辆(汽车,摩托车自行车三轮车等),包括到会所健身人员的车辆,一律停在园外,但不得妨碍车辆正常出入园区.
   2、关于人员的出入
    1)制作小区居民证件,业主及其家属保姆等常住人口凭小区居民证件出入;忘记带证件的,经核对属实后准入.
    2)访客需在联系到业主并得到许可情况下,先进行登记,然后准入.
    3)持健身卡到会所健身的,需查验身份证件,然后准入;
    4)到会所购卡的人员,经登记身份证件后,由会所工作人员领入送出.
    5)其他人员禁止入内.
    6)非直系家长带小孩出园应进行登记.
  3、关于小区的电子保安系统
    1)保证电子系统正常工作,
    2)增设监视系统
  4、关于保安巡逻
    1)要求24小时有人巡逻,
    2)对于小区内的可疑人员要立即盘查;
    3)对于小区居民报告的可疑人员或现象,要立即布置人员到现场查看处理.
    4)区内居民与外来人员发生冲突时,要首先保护区内居民的安全..

(二)关于小区的其他务业服务
  1、提交物业条例二十九的资料给业务委备案;
  2、提出服务方案并向小区全体业主公示.
  3、收支接受业委会的监督.

(三)关于物业与俱乐部的关系
  1、密切合作,互相支持’
  2、俱乐部营业方案和经营状况应经向物业和业委会如实披露,并经物业和业主大会同意
  3、俱乐部的经营应服从物业管理,不得妨碍社区安全;
  4、俱乐部应以业主.为服务中心和重点,外来顾客的数量应控制在一定规模之内.

    就业委会提出的建议,物业公司表示可以配合执行,并对其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

    目前小区现有保安员48人,针对前一时期有的业主提出的物业晚间保安员较少的问题,现已将原来夜间的12个保安岗增加到了17个。物业将会于近期将业主车证发给大家,但由于无证车辆及人员不能入园,需要由保安员进行说服解释工作,可能暂时引发入园车辆速度降低,请大家协助配合。鉴于安全原因发放车证后,入园时将继续沿用停车计时条。
    关于小区的安防系统,西区由开发商交付的时候地下有电缆,可增加摄像头。但整个东区都没有布线,如需增加摄像头,除重新布电缆外还需每20米安装一个放大器,费用太高。
关于提交物业条例二十九的资料给业务委备案,物业提出到目前为止部分资料还未由开发商交付物业。还需继续由其向开发商追要。
    物业将会于近期将物业服务方案提交业委会,并配合业委会监督物业的收支情况。


[本帖已被作者于2005年2月16日22时23分17秒编辑过]
发表于 2005-2-18 0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晚上保安多了几个,感觉安全了一点.
发表于 2005-3-7 19: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业委会!辛苦了!关于东区安防系统的问题,请物业重视!
发表于 2007-8-1 0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法的业主委员会想替代吴妈?累死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6 15:06 , Processed in 0.0161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