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40|回复: 0

业主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7 06: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主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要

业主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5年2月4日晚20时
地点:时代庄园会所
参会人员:解云鹏、梁民、殷璐、孙财、张静然
会议组持:谢云鹏主任

议题:
1、业委会近期工作情况
   业委会备案已获朝阳区小区办批准,近日可领取备案文件。买晓燕负责备案手续的领取工作。
   备案手续办下来后,需着手的工作为:1)以业委会正式公文形式,要求北京金世恒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对时代庄园提供物业服务作出具体承诺方案;该方案将向全体业主公示,以决定是否聘请该公司提供物业服务和服务内容;2)以业委会名义聘请顾问委员会成员,邀请热心业主和居民参与监督、协助业委会工作。

2、与物业会谈情况
    1月30日,解云鹏、徐猛和殷璐委员约现物业公司经理关辉就目前业主关心的时代庄园保安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3、专门委员会和业主俱乐部策划情况;
    成立顾问委员会,邀请热心业主和居民参与业委会监督和管理工作是广泛发动群众的迫切工作,业委会成员要上门去邀请,并以业委会名义聘请。责成李小文、梁民确定邀请名单,业委会委员分头上门邀请。
    成立业主俱乐部应考虑与会所的相关结合,发挥会所最有效、最大程度为业主服务的功能。业委会已邀请部分业主起草了业主俱乐部形式和活动策划,春节后,安排相关业主进行座谈。

4、与会人员提出的其它议题
    根据小区办对业委会备案的手续要求,业委会需确定若干候补委员,业委会讨论决定业委会候补委员由报名参加业委会委员自荐和筹委会成员组成,并在春节后公布候补委员名单。
    关于会所经营,业委会正在了解会所地下建筑和地面建筑的归属情况,确定后,将向全体业主提出会所经营管理的内容和范围,由全体业主表决决定。
    业委会进行会议考勤,并将考勤情况进行公布。
    春节前,业委会不再召开例行会议,如有需要将临时召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9 21:09 , Processed in 0.0128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