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185|回复: 9

时代庄园社区居民委员会关于小区仍在使用“临时电”问题致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6 15: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代庄园居委会根据居民对临时电问题的反映,已经致函朝阳区建委,不久将会有结果。

时代庄园社区居民委员会关于小区仍在使用“临时电”问题致函
区建委:
时代庄园小区位于朝阳区来广营地区办事处红军营东路18号。房地产开发商:北京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时代庄园小区物业总建筑面积17万余平米,开盘时间:2001年12月,入住时间:2002年7月1日开始,2003年10月全部交付使用,共有居民647户,用电为双路供电;物业类别:别墅,建筑类别联排,容积率0.9;绿化率45%。
时代庄园小区的供电,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商预售房时承诺双路供电。但时至今日居民使用的仍然是“临时电”。供电没有保障,经常断电,夏季酷暑难耐,冬季断电给居民的生活带来更大的影响。特别是小区采暖是使用通电方能工作的燃气采暖炉,每次断电,不但照明全无,而且连采暖设施都无法使用,居民们有家不能住,老人只能用热水袋取暖,孩子们不得不点着蜡烛写作业,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同时临时电也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时代庄园业主委员会就此事曾于2005年多次向太合日盛公司发文联系,开发商答复:“已经缴纳了相应的费用,因供电单位原因不能通正式电”。但其对业主委员会发文要求其提供交费发票的要求置之不理。
社区居民委员会自2006年5月28日成立后应广大居民的要求,曾多次派工作人员到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公司现办公地点欧陆经典联系“临时用电”改“永久用电”事宜。时至今日不见结果。广大居民意见很大。
我们恳请区建委,协助时代庄园解决此问题,督促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履行双路供电(永久)的义务。

此致
敬礼!











时代庄园社区居民委员会
         
二OO六年七月六日
发表于 2006-7-6 16: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猜猜,我为什么总笑?
发表于 2006-7-6 17: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阿

眼见人家本来是两夫妻,现在大难临头各自飞,
眼看人家两夫妻,现在开始弃车保帅,能不好笑吗?
更可笑的的事情:社区居民委员会自2006年5月28日成立后应广大居民的要求,曾多次派工作人员到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公司现办公地点欧陆经典联系“临时用电”改“永久用电”事宜。时至今日不见结果。这个多次是在床头跟床尾的交涉吧,去了n次,也不会有结果阿;而且还:我们恳请区建委,协助时代庄园解决此问题,督促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履行双路供电(永久)的义务。真是好笑!

[ 本帖最后由 路见不平 于 2006-7-6 17:02 编辑 ]
发表于 2006-7-6 1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贼喊捉贼!
狗咬狗,一出典型的双簧!!
更想将业主委员会的成果摘了桃子!!!

也太小儿科了.还是回去给自己'居伪会'改造成真正的'居委会'吧.不要在这儿装腔作势.笼络人心.除非已和黑心KFS达成了交易.哈哈,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夏天不会停电了.

引用对台政策:不管什么人,从前做过什么事,说过什么话,只要承认'九二共识',我们都欢迎.所以在此也象'居伪会'的人喊话:只要你们是真心为居民服务,懂法守法,依法办事,知错必改,我们广大业主还是欢迎的,也许到时候可以把给你们正名呢.

难道你们不想做个光明磊落,可以正常生活的人吗?而不用绞尽脑汁去坑蒙拐骗了.

浪子回头金不换,弃恶从善,欢迎归来!

发表于 2006-7-6 1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没明白

居委会是干什么的阿,是谁成立的阿,有鸟用没有阿,还是我们业主委员会强啊
发表于 2006-7-6 18: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伪会会做好事吗?肯定的说不会!又在搞阴谋呢!小心点!!!
发表于 2006-7-6 1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时电是居委会管的吗?快歇歇吧。

业主们自然会处理临时电的事,这是业主们自己的事,请居委会靠边站!拜托,别再出来搅和这事了。

临时电不经过法律诉讼,投诉到区建委有屁用?

居委会的斗争水平急待提高啊。

发表于 2006-7-7 1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居委会的工作也在转变,欢迎居委会举措,建议居委会和业委会沟通共同行动,形成合力,这样也许作用更大
发表于 2006-7-7 14: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演戏哪!、
逗你玩!!
发表于 2006-7-16 19: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人太没有水平! 相声听不懂么? 这叫逗哏,和 捧哏! 真老土,你们太没有深度!
小区办,居委会,物业刚围剿完业主委员会,精神紧张,所以和开发商调剂一下气氛。你们真土, 没有办法说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0 14:42 , Processed in 0.0166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