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736|回复: 2

来广营乡时代庄园居民委员会关于办公用房及社区居民活动室用房致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6 15: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广营乡时代庄园居民委员会关于办公用房及社区居民活动室用房致函
区建委:
来广营乡时代庄园社区居民委员会于2006年5月28日选举产生。作为新社区,面临着诸多困难和问题,目前最突出的问题是居委会办公用房及社区居民活动用房。现办公用房仅有32M2,远远不能满足居委会办公的需要。给社区居委会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
社区居民委员会办公、服务设施用房有三部分组成:
(一)社区居民委员会办公用房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78号《北京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办公用房管理若干规定》第五条,居民委员会办公用房不少于90平方米。
(二)社区服务设施(社区工作站)100平方米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77号《关于利用单位内部设施开展社区服务的若干规定》,向居民群众提供基本的社区服务;
(三)落实民政部:社区老年福利服务“星光计划”设施100平方米)。
主要用于“三室一场一校”的为老年人服务(日间照料室、医疗保健室、文化娱乐室、室外活动场、老年学校)
时代庄园社区居民委员会多次与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公司沟通未果。
我们恳求区建委从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区、和谐地区、和谐社会的角度出发,按照《北京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办公用房管理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及朝阳区政府的有关规定协助解决时代庄园居民委员会办公室及向居民提供服务设施用房3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1000M2。
(联系人:宋宝玉,王长荣   电话传真:84966474转809)
此致
                                                          敬礼!
                       





时代庄园社区居民委员会

二〇〇六年七月六日
发表于 2006-7-6 17: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既然'居伪会'的办公设备政府都能提供,相信这点小事也不成问题.
只是什么还没有做就在这儿鼓吹,想显示什么呢?不会又是变着法想侵占业主委员会的办公室吧?
区建委会给300平米,约300万的房子给居委会和居民?是在时代庄园内解决吗?还是另外在园外帮忙盖一栋楼呀?在小区内的可能性很大,也许这是开发商为了扶植傀儡'居伪会','忍痛割爱',将几年未用的会所拱手相送,在居民中建立好感.随后像前物业一样帮KFS躲避,拖延'临时电'的惩罚,一旦拿到几千万大修基金,KFS便宣布破产,逃之遥遥.到那时候,'居伪会'也别完成任务,'光荣引退'了.

请大家擦亮眼睛,保护业主委员会的合法办公场所.

当然,如果KFS真的把会所装修好让居民使用,即使是'居伪会'负责管理,也是好事.

只是1000M2的室外活动场,不知小区内哪儿还有地方?不会把西部的绿地给占了吧.我们已经有了一块运动场,要不就请'居伪会'跟KFS或区建委的说说,给建运动场的费用给报销了,把当时大家的捐款退给大家吧.这才是干实事.

最后想问一句话:
你们能否给小区办写封信,问问他们为何不支持业主大会关于招标选择物业的决定呢?

事实胜于雄辩!让广大业主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06-7-6 23: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向业主"卖拐"埋伏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5 17:54 , Processed in 0.0161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