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858|回复: 22

060724 - 业主委员会部分委员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6 16: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业主委员会部分委员声明

尊敬的业主:
    作为热心公益的邻居,我们有幸成为时代庄园第一届业主委员会成员,感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鉴于近期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多次散发诬蔑业委会成员的匿名信,为正视听,我们在此就以下重要事项声明如下:
1、        作为业委会委员,我们参与业委会工作,完全出于对家园的热爱和业主的责任感。为了完成广大业主赋予的使命,我们付出了难以计数的时间和精力,从没有拿过一分钱报酬。业委会的财务支出,只用于业委会的日常办公和公益事务,经得起任何业主、任何组织的检查。
2、        业委会是业主大会的执行机构,只对业主大会负责,只负责贯彻执行业主大会的决定。业委会内部一直实行少数服从多数的民主议事原则,任何决议均经过九人半数以上通过。任何业委会委员,如果未经业委会授权,无权超越或代表业委会行事。业委会对任何委员个人所做的、未经业委会授权的行为,仅应由其个人承担责任,与业委会无关。
3、        业委会委员都是业主。作为热心邻居,我们既不是园区的“领导”,更不是什么“统制者”;既没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也从没想过打击报复任何有不同意见的邻居,只是为了维护全小区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凭良知尽自己的一份职责。我们愿意接受全体业主的监督,愿意接受任何业主光明正大的批评。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匿名信、假名信,尤其鄙视进行人身攻击、恶意诽谤的大小字报,因为这是对民主和法制的公然破坏,是对全体业主的侮辱。我们希望那些人悬崖勒马。
4、        监督物业公司是业委会委员的当然职责,每个委员有义务与被监督者保持距离、不被同化、分清你我,公正地评价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我们认为,无论哪一家物业公司为本园区提供服务,必须诚实收费、诚意服务,不能反客为主,更不能在业主中间和业委会委员中间调拨离间、危害小区团结。
5、        我们赞成通过招投标,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引进竞争机制,建立诚实信用、质价相等、优胜劣汰、诚意服务的为园区工作的长效规则,全面提高本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我们认为这是时代的进步,是民主与法制的进步,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72.33%的赞同票表明:公开招标是民心所向,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
6、        根据《合同法》规定,任何合同约定时间的终止,即为合同双方责任和义务的终止。没有任何一部国家法律法规合同到期后不能采取招投标方式签定新的服务合同。而对物业去留的2/3表决,只适用于合同履行中间需要更换物业的特别情形,否则合同所规定的有效期就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反对任何人曲解合同的本意。
7、        本次业主大会的表决结果是:投票562户,占85.59%;赞成476户,占72.33%;反对51户,占7.66%;弃权9户,占1.24%;废票1户,占0.17%;回执25户,占4.19%。作为业主大会的组织者,我们从没有将仅收回执的业主计入赞成票。我们坚信业主大会的决议经得起任何人和时间的检验,经得起任何谎言的诬陷和攻击。
8、        我们成为业委会委员,是广大业主通过业主大会选举的结果。如果换届和改选新的委员,同样要经过业主大会的法定程序。时至今日,我们没有收到过业主签名的任何提案,因此不可能举行业主大会。作为委员,我们将坦然面对广大业主的选择,但决不会因匿名提案而放弃我们应担负的职责。
9、        个别人和机构为达到阻止业委会执行业主大会决议的目的,假冒业主名义伪造多封“投诉”信函,发给市、区建委和新闻机构的事实,早已被业主揭穿。我们相信,那些偷鸡摸狗的见不得人的行径,也终将被全体业主看破。我们奉劝他们,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10、        我们认为,小区民主的本质,是按照大多数人的意志办事;小区民主的形式,是业主大会;小区民主的原则,是尊重和保障每个人享有发表不同意见的权利。小部分业主反对招标,是民主议事的必然结果,也正是民主的真实体现。我们反对任何机构和个人故意歪曲业主大会表决结果、破坏小区民主的行为,倡议全体业主以对自己、对园区负责的态度,以尊重民主和法制的精神,尊重其他业主及其不同意见,为时代庄园和睦、安详和幸福共同努力。

时代庄园小区业委会
                    
委员:解云鹏  买晓燕  孙财  徐猛  梁民  殷璐  李晓嘉

二OO六年七月二十四日
发表于 2006-7-26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有良知\有责任心的业委会委员们
发表于 2006-7-26 16: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以上署名业委的公开声明!

希望其他业委也能出来表个态,明确目前是什么样的立场和观点,以利于获得大家的支持。
发表于 2006-7-26 16: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剔除'业奸'!
有广大正义业主做你们强大的后盾,何惧之有?
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发表于 2006-7-26 16: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委会真的很不容易,理解你们了。

真心希望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带领我们建设和谐、舒适的时代庄园。
发表于 2006-7-26 17: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几位业委好邻居。支持你们!
发表于 2006-7-26 17: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时代网民 的帖子

谢谢你们. 我想任何有良知的业主从来没有怀疑过你们. 园区各种声音很多,但我们坚信一条: 你们是业主选举出来的代表, 你们执行且只须执行业主大会决议; 我们作为业主接受且只接受业委会对外签定的协议和合同, 其它对我们没有任何约束. 所谓的罢免业委会只是心虚的闹剧罢了,多数业主不会同意。
发表于 2006-7-26 17: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女士等两位业委

我在两个月前的一天,在业委会宣传栏前听您说与业委会意见不一样,我很想知道具体在哪些方面不一样。我对你们没有任何成见, 就是希望你们俩能公开说明哪些意见不一样。
发表于 2006-7-26 17: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业委会

毛主席曾批评江青不愿同大多数中央委员搞好关系。希望没在贴上签名的委员能与大多数业委会委员搞好关系,不要辜负广大业主的期望。
发表于 2006-7-26 1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乌云过后是雨过天晴,或许还有靓丽的彩虹,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支持你们,感谢你们做出的一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30 15:40 , Processed in 0.01815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