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04|回复: 13

关于解决时代庄园小区“临时电”改“永久电”进展情况通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0 14: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解决时代庄园小区“临时电”改
“永久电”进展情况通报

社区居民:
自朝阳区建委2006年8月25日举行解决时代庄园小区"临时电"专题会议之后,经过解决时代庄园“临时电”小组(由区建委、区发改委、朝阳供电公司、社区居民委员会、太合日盛公司各派一名成员组成)的几经努力,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公司于2006年9月28日向朝阳供电公司续交了200万元(先前已交400万元)。“临时电”改“永久电”施工方案正在论正审批中。


时代庄园社区居民委员会

二OO六年十月二十日
匿名  发表于 2006-10-20 14:48:04

团结起来,共同为时代庄园的和谐和未来努力

只要是为时代庄园有利的事,我们都应赞同;只要是有利于大家(居民也好,业主也好)的好事,园区所有人员都要困结起来,共同为庄园的未来添砖加瓦。组成广泛的统一战线共同针对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商这个无赖公司主张我们应有的权利。不论是通过政府对其施压,法律途径起诉;或是能过自已的关系,自己的方式都是正确的。我们小区的成员与开发商相比居于劣势,只有能主我们的权利都应努力!!
和平使者
匿名  发表于 2006-10-21 17:00:42

回复 #2 的帖子

居伪会又在忽悠谁?
匿名  发表于 2006-10-21 17:05:21
一直是维权小组和业委会在四处交涉,怎么这200万好象变成居委会的功劳?是不是居伪会想摘果子?选举时作弊,做事也想作弊.太可怕了!
匿名  发表于 2006-10-21 17:09:49

回复 #4 的帖子

瞧,还是人家居委会本事大!
匿名  发表于 2006-10-21 17:15:22

回复 #5 的帖子

各位业主: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朝阳区法院正式通知将于10月31日上午8:30开庭审理时代庄园临时电诉讼一案,地点在朝阳法院大屯法庭(亚运村飘亮广场西北边红绿灯往西300米路北),如果热心业主希望旁听,请带上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进一步的进展情况将及时通知大家。


临时电维权小组
2006.10.18.

临时电维权小组通过法律都还没解决的事,怎么居委会招呼一下就有进展了?质疑居委又再耍什么把戏?
匿名  发表于 2006-10-23 11:46:04
居委会做了哪些工作,我们不知道,就象我们也不知道"维权小组"做了哪些工作一样.不管怎样,有进展总是好事.质疑人家耍把戏的人有隐暗心理在作怪.
问4楼:既然临时电的事一直是"维权小组"和业委会在交涉,为什么他们不向业主公示开发商付200万的事.
还是2楼说的有道理,团结一切力量解决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才是明智的.
匿名  发表于 2006-10-23 12:04:13
您好!接到您关于时代庄园小区临时电问题的信访件后,我委非常重视,立即协调处理此事。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时代庄园小区位于来广营地区办事处,由北京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自2002年入住至今仍然使用临时电,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变。 2006年7月18日,市发改委、市建委联合下发了“关于抓紧解决北京地区居民小区施工电源代永久电源问题的通知”(京发改[2006]1155号),要求时代庄园小区等61个项目在规定期限内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改造资金。由于该项目仍未落实改造资金,工程没有进展,这期间业主多次上访或信访。为落实市法改委、建委通知要求,尽快解决时代庄园小区临时电改正式电问题,我办专门召开了由区开发办、区发改委、北京朝阳供电公司、来广营地区办事处规划科、社区居委会、北京太合日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的专门协调会,经了解情况,目前项目内土建工程已做完,由于开发公司自身资金问题导致外部供电工程的施工及设备招投标工作进展缓慢,会议责成开发公司尽快与供电公司就工程款交付问题进行协商,加快办理改正式电的各项手续,同时我办已将该项目临时用电问题报请相关部门暂缓办理太合集团在朝阳区开发各项目的相关手续。经过多次协调,目前开发公司已向供电公司首次预付了200万元,先启动新建开闭站工程,同时着手加快办理方案审查及其他手续,我办将该项目的临时电改正式电工作报市开发办,市开发办将继续协调监督此事的进展。针对小区临时电改正式电工作,我委非常重视,下一步将继续配合协助朝阳供电公司推动此项工作的进展,同时督促开发公司尽快进行临时电改正式电工作。 朝阳区建委 2006年10月20日

维权小组

谁的功劳无所谓.只要是真心为全体业主服务就好了.千万不可以挂羊头卖狗肉.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而去损害别人的利益.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是不说,不做,是没有被逼到那个份上.美丽园的事件不是个最好的应证吗?!而且国家已经开始整顿房地产业了.开发商和物业都在规范之中.

再次呼吁,居委会能将临时电的工作交于业主委员会,自己负责协调工作为好!这是工作分工的问题,不可以好大喜功,越权办事.美丽园的业主大会是业主委员会负责开的,居委会受政府委托进行监督.同样,临时电是业主业权范围内的事情.居委会把持着不放,最后做成了也不会获得大家的认可的.更别说不出力,或发生掩护开发商的事.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做好本职工作最重要.
匿名  发表于 2006-10-24 11:12:09
同意8楼的观点:

居委会能将临时电的工作交于业主委员会,自己负责协调工作为好!这是工作分工的问题,不可以好大喜功,越权办事.美丽园的业主大会是业主委员会负责开的,居委会受政府委托进行监督.同样,临时电是业主业权范围内的事情.居委会把持着不放,最后做成了也不会获得大家的认可的.更别说不出力,或发生掩护开发商的事.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做好本职工作最重要.
发表于 2006-10-25 07: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业主委员会,维权小组的积极行动和上诉,就没有政府重视。但是,政府的反馈总
被伪居委会拦截,其目标是参与和协助物业控制维修基金,大家要觉悟,一定要防止,非
产权人对产权人利益的侵害 !

这些人太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7 05:59 , Processed in 0.01788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