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52|回复: 3

本网站欢迎所有邻居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6 09: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大家在发帖时注意语言及用词,不要违反国家法律及论坛守则。

本论坛并不控制大家自由注册网名,但最近发现有人注册多个网名,并以不同的网名以辩论双方的立场发帖,这是对大家所拥有的自由权利的滥用并有煽风点火嫌疑,希望相关网名立即停止这种行为,以维持本网站的正常运行。如以后再次发现此种行为将封闭相应的网名

另外帖子屏蔽后会显示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这并不影响发表帖子所用网名的继续使用,请不要重复注册,谢谢!
发表于 2007-4-26 09: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心36231 于 2007-4-26 09:32 发表
希望大家在发帖时注意语言及用词,不要违反国家法律及论坛守则。

本论坛并不控制大家自由注册网名,但最近发现有人注册多个网名,并以不同的网名以辩论双方的立场发帖,这是对大家所拥有的自由权利的滥用并有...


既然开心说到这了,我也不客气地说两句,
1、在你以往删贴时原则就不是很公平,我一直想问:是不是参与了这个网集资的人的帖子就不会被删除呢?
2、不同意见就更不用说了,经常被删掉,你可以回顾一下有些被删掉的帖子,我认为说得很有道理,只是意见不同,在这个网上不仅遭谩骂,而且经常被删掉。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0: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网站上有很多不同意见的帖子,都在那里放着,我相信你能查到的 - 比如说您的帖子很多时候都是在发表不同意见。

你认为哪个帖子说得很有道理但被删掉了,请告诉我,我们尽量恢复以便大家评论,若实在无法恢复就请再发一次,好吗?
发表于 2007-4-26 14: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检:房价虚高可能隐藏犯罪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1:50 中国网 (来源:北京晨报)
  从现在起到2007年底,全国检察机关将集中查办城镇建设领域商业贿赂犯罪案件,严肃查办土地管理、房地产开发中的商业贿赂犯罪,要求重点查办四方面的重点案件。2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专门部署这一工作。

  房价虚高可能隐藏犯罪

  “当前,房价高是人民群众反映最集中、最强烈的问题之一。目前城镇建设领域出现的房地产市场秩序混乱、商品房价格虚高、市政工程质量低劣等问题,严重损害了群众利益,这些问题的背后往往可能隐藏着严重的商业贿赂犯罪。”

  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组长张耕指出,在城镇建设特别是开发区建设和房地产项目开发过程中,一些国家工作人员包括少数党政领导干部与企业经营者相互勾结、权钱交易,索取、收受商业贿赂,大量低价出让土地,违规审批房地产项目,擅自减免土地出让金和有关税收,放弃市场监管职责,导致一些地方开发区建设和房地产市场秩序混乱,甚至引发了群体性事件,影响社会和谐稳定。

  重查大要案和窝串案

  高检院还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围绕重点环节,突出查办涉案金额大、涉案范围广、涉案人员职务高、涉案人员多的商业贿赂犯罪大案要案和窝案串案;土地、建设、规划、市政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索取收受贿赂,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的案件;严重损害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反映强烈的案件;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拉拢腐蚀国家工作人员的严重行贿案件。

  权钱交易要一查到底

  “特别是对那些涉案范围广、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大、给国家造成严重损失、社会影响恶劣的商业贿赂犯罪大案要案和窝案串案,国家公务员与开发商、建筑商等相互勾结、权钱交易的案件,要抓住不放,坚决查处,无论涉及什么人,都要一查到底,依法予以追究。”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组长张耕强调。

  -新闻背景

  建设领域贿赂犯罪高发

  城镇建设领域成为商业贿赂犯罪“高发区”。在2006年全国检察机关查办商业贿赂犯罪案件中,发生在工程建设、土地出让领域的案件占三分之一多,这些案件大部分发生在城镇建设项目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组长张耕25日介绍说,“目前检察机关收到这方面案件的群众举报和线索也比较多,这充分表明了城镇建设领域商业贿赂犯罪的严重性。”

  去年查处厅局级110人

  据了解,在2006年,全国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商业贿赂犯罪案件9582件,涉案总金额15亿余元。其中,涉案金额5万元以上的大案5316件,占立案总数的55.5%;要案涉及县处级干部1128人,厅局级110人。发生在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政府采购、资源开发和经销六个重点领域以及出版发行、银行信贷等九个重点部位的商业贿赂犯罪案件7182件,占立案总数的75%。均据新华社

  重点查办四大类重点案

  {1}在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重点查办城市交通、园林绿化、照明、通信、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市政建设项目中的案件。

  {2}在土地出让方面,重点查办城镇建设用地审批、拆迁改造和土地征用、土地评估、土地招拍挂或协议转让、土地出让金征收和减免、土地整理开发等环节的案件。

  {3}在工程建设方面,重点查办立项审批、规划设计、工程招投标、设备材料采购、工程监理和质量验收、预算追加和资金结算等环节的案件。

  {4}在房地产开发方面,除涉及土地出让、工程建设的重点环节外,还应重点查办房地产开发用地性质变更、项目规划审批和变更、水电气配套、有关税费征收减免、银行信贷、商品房预售许可与产权办理、物业管理等环节的案件。(来源:北京晨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3-29 07:34 , Processed in 0.0177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