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972|回复: 55

致时代庄园社区业主(居民)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3 19: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社区业主行动起立积极参加时代庄园社区业委会换届工作
----致时代庄园社区业主(居民)的一封信
社区业主(居民)同志们:
      大家好!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业主大会规程》和北京市相关配套文件及《时代庄园业主公约》的规定,时代庄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应当依法履行职责,为业主做好服务工作。2007年1月3日。第一届时代庄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任期届满,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尚未按照法律、法规完成换届工作。
      来广营地区办事处在朝阳区房管局的业务指导下,将于2007年7月16日启动时代庄园小区业主大会的筹备工作,由时代庄园小区业主按照法规规定选出业主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在新一届业主委员会产生之前,时代庄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印章停止使用。
    希望社区业主(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和主动参与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圆满完成时代庄园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

来广营地区办事处
2007年7月13日
发表于 2007-7-13 1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居委会的工作,努力争当第241户特殊业主.请考验我吧.

时代庄园居民委员会公告

时代庄园居民委员会公告

一、今天是6月25日,金世恒业物业公司服务合同于昨天6月24日24时已经到期,时代庄园小区物业服务不能出现无人服务管理的“真空”。
二、根据北京市建委京建物[2006]23号文件《关于住宅物业项目交接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第十一条之规定:业主大会未能在合同期满前依法完成选聘新的物业管理企业、造成无物业管理企业管理状态的,物业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会同区县建委,可以组织相应的物业管理企业临时代管。代管期间,物业服务标准按照原物业管理合同执行。根据上述文件之规定,并依照2005年6月25日业主委员会和金世恒业物业公司所签定的“时代庄园物业管理服务委托合同”之第四十二条之约定,由金世恒业公司继续提供物业服务。待业主大会形成决议后再做决定。
三、时代庄园137户业主依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及建设部《业主大会规程》已提出对时代庄园“业主委员会”改选的申请。北京市建委于6月12日就改选事宜已有批复,批复如下:
1、时代庄园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改选工作,业主可依据该小区《业主大会议事规则》的程序和规定,向业主委员会提出议案,由业主委员会组织召开业主大会进行决议。
2、业主对业主委员会行为存在异议的,可向当地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和朝阳区建委通报,并接受相关部门的指导。
四、“七一”党的生日,建党85周年即将来临,鉴于时代庄园目前的形势,根据地区办事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工作安排及领导指示,社区居委会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1、为庆祝建党85周年欢庆“七一”,今后时代庄园社区所有居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停止一切不利于园区安全稳定和谐的行为;
2、所有居民停止在互联网站上发布有损于园区安全稳定、团结和谐的言论;
3、园区全部居民停止在通讯栏上所有张贴活动。
并责成物业公司立即清除公告栏内所有的张贴物;
4、政府及公安机关在密切关注时代庄园社区的动向,已有《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做有损于园区安全稳定的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时代庄园社区居民委员会
                         二OO六年六月二十五日
发表于 2007-7-13 19: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抗议居委会的侵权行为 !坚决捍卫物权法! 同胞团结起来,捍卫我们的合法权益 !
发表于 2007-7-13 20: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委会别来添乱了,第二届业委会不是早就投票选过了吗?

招投标势在必行,现在谁也阻挡不了,人家几家1级资质的公司物业费比你便宜,而服务肯定比你强,你当然怕招投标,有点儿头脑的业主都能看明白,门口的横幅有何用?只能让人感觉恶心,太幼稚了。

象我这种本来对老物业有点儿同情的业主,现在对他们也感到很反感了,赶紧招投标走人吧。
发表于 2007-7-13 20: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还自说自话呢?
发表于 2007-7-13 2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事处还是政府的办事处吗?业主委员会换届时你们怎么不依法来指导?业委会成员那么找你们沟通,你们不理,现在换届那么长时间过去了,看到业主大会动真格的了,你们才出来放屁,你们拿着国家的俸禄不干利于人民的事,助长歪风邪气,还有脸谈什么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笑谈吧你们到底要把时代庄园怎样?看得见园子里的条幅了吗?这个事情社区居委会没向你们汇报吗?早听说来广营地区办事处黑暗,没想到这么黑暗,令我相当地愤怒,我相信有正义感的业主、居民都和我有一样的心情。
发表于 2007-7-13 2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exiaomai 于 2007-7-13 20:40 发表
楼上还自说自话呢?


特高兴吧你?没辙,时代有你这样的人也不新鲜,政府的人都能耍老百姓,你就放任自流吧。
发表于 2007-7-13 2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特高兴.你们该好好琢磨琢磨自己了,为什么政府不承认你们,不支持你们?别只看到别人的短处,永远看不到自己的
发表于 2007-7-13 22: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为什么不承认?你是指乡政府还是国务院?
乡政府做过什么?为配合开发商销售那西区绿地当幌子,等房子卖完就收绿地,这事还没和他们算帐呢。乡政府能承认反对过他们的人吗?能支持与开发商和横业作对的人吗?说白了,他们都穿着一条裤子,当然里头也夹着你呀。

你不要揣着明白当糊涂,动不动端出个政府来。
发表于 2007-7-13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主们,谁在侵害业主的权益,谁在保护非法物业,为非作歹?是谁在假借政府的名义,
肆意违法乱纪,恶意侵害业主财产?是非法的居委会!团结起来,坚决彻底的反击这些
非法之徒的恶行 ! 坚决将业主自主招标进行到底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19 09:28 , Processed in 0.0185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