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06|回复: 4

第二届业委会工作通告0709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4 20: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二届业委会工作通告
                                 ——07业字002号
尊敬的业主:

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业主委员会工作的信任和大力支持!
今年元月4日由460户业主参与投票的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业主大会正式产生了第二届业主委员会,现就我们的一些工作向大家汇报如下,请予监督。
一、        业主委员会备案
1.        朝阳区小区办
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开始前,第一届业委会委员就先后多次到小区办进行了
工作汇报及政策咨询,第二届业委会正是并将继续按照相关政策精神开展工作。小区办关于业主委员会备案答复的核心内容如下:
1)业主委员会是业主大会的执行机构,只要业主大会是合法召开并形成决议的,那么它的执行机构就是合法的;
2)新一届业主委员会的备案是告知和备查性质,并不是审批;
3)小区办工作人员发放了《业主委员会变更备案单》,嘱咐填好后需居民委员会或街道办事处盖章同意后,才能到小区办备案;
4)对于如果不能及时备案,时代庄园第一届业主委员会2007年1月3日到期后,是否会出现业委会真空的问题,小区办明确答复:业委会备案不是审批,老业委会到期后,我们依法选出的第二届业委会可以合法开展工作。
2.        时代庄园居委会
从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开始前,业主委员会也和居委会进行了十多次沟通和
文件送达,并于2006年12月30日送达了《时代庄园业委会关于2006年第二次业主大会送达居委会21份相关函件汇总及送达记录》、《时代庄园业委会关于2006年第二次业主大会送达业主15份相关函件汇总及发放记录》、《朝阳区时代庄园小区2006年12月业主大会情况汇总》等资料,以及填好的《北京朝阳区时代庄园业主委员会变更备案单》3份,同时我们也按照居委会的要求提供了其他相关材料,请居委会在备案表上盖章,可惜的是居委会一直以乡政府不让参与,所以无法参与而拒绝盖章。询问来广营地区办事处时,又以时代庄园有居委会,街道不能参与并同时拒绝通知居委会参与而推逶。使业主委员会至今未备案。
二、        招标选聘物业
2006年5月13日,时代庄园业主大会形成了“通过招标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的决议。据此,新一届业主委员会从2007年4月29日正式启动了物业招标工作,在北京鑫金伯顿资讯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投标企业的大力配合、特别是广大业主的积极参与下,依法由过半数的业主(386户)从6家愿意为全体业主服务的一级资质物业公司中优中选优,选出了北京中实杰肯道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业委会于8月6日与其正式签定了《北京市朝阳区时代庄园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委托合同》,并将《合同》发到各家。金世恒业物业公司因自已放弃参加投标,失去了被业主选择的机会。
三、        来广营地区办事处的一封信和建委666号批复
2007年7月13日来广营地区办事处《全社区业主行动起来积极参加时代庄
园社区业委会换届工作》的一封信,后于7月16日又出示了市建委7月11日京建物[2007]666号《关于朝阳区时代庄园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及印章问题的批复》。两文公然否认小区已经选举了第二届业委会的事实,在小区内造成了极大混乱,也阻碍了新旧物业的顺利交接。我们认为两行政机构的《一封信》和《批复》均不是行政决定或行政命令,不符合依法行政的规定,因此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有关上级机关正在处理中。

                                   时代庄园业主委员会
                                      2007年9月13日
发表于 2007-9-18 21: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委会应该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

我们所在的这个乡是不可能支持你们的,因为这里面涉及到西区那块有纠纷的绿地的问题,在第一届业委会带领大家反对在绿地建高压线塔的时候,其实已经注定了今天这个结局,那就是这个来广营乡是一定要把你们这些能够代表大多数业主利益的人赶下台,这样他们当初和开发商一起欺骗大家的事实才能由现在这个物业帮着掩盖着,而当广营乡想要收回这快当初用来欺骗广大业主购房的绿地的时候,只有金世横业会积极主动的配合乡里.如果换了新的物业那西区的绿地乡里想收回就没那么容易了(当初乡里公然用推土机推倒西北面围墙冲进西区绿地的时候我们现在的这个金世横业物业是多么的配合乡里的行动就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
所以业委会和广大业主想想,乡里会愿意看到第二届业委会换届成功吗,你就是有400多户业主同意又有什么用呢,乡里的理论是他代表政府,呜呼,哎载,我们的党和国家怎么就让他们代表了呢?
我相信党和国家绝对不是他们所代表的那样,虽然乡里可以动用乡派出所/乡城管/乡居委会来对付九个只是要求和公正,代表着时代庄园400多户业主心声的业主委员会.
顺便提一句:看网上居委会发的照片和写的材料,我们可爱的乡城管那天是来到我们小区了,那对我们小区到处私搭乱建怎么没有行动和说法呢,那可是你们真正的职责所在啊,我想城管队伍的工作职责绝对没有介入社区业主委员会的内容吧,我感到不理解!

[ 本帖最后由 三公 于 2007-9-18 21:51 编辑 ]
发表于 2007-9-18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就要管

我们看了最有意思的一场时代足球比赛。
场上的裁判,该出红牌不出,视而不见,哪怕你一遍又一遍的向他申诉,拉他观看被踢被打的队员,不看不看就当不知道看不见听不见。
不该出牌的时候,他就出,一张一张又一张,黄牌加红牌,不管是否符合事实是否符合规则。
结果是什么呢? 我方踢进多少球赢了,不算,因为裁判就是不盖私章。
不仅如此,裁判还联合边裁,足协官员等等共同宣布:此次比赛无效,踢了白踢,重新开始。
配合比赛,球场四周,横幅标语四处悬挂: 听裁判的,废话少说,给我重新开始。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发表于 2007-9-19 0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驱动!!!

发表于 2008-5-16 12: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门卫保安让办出入门证?

谁知道具体事情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3-29 03:57 , Processed in 0.0159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