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022|回复: 11

收缴业主委员会印章的情况通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5 14: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时代庄园几名业主擅自使用业主委员会印章的情况通报

     时代庄园第二届业主大会在北京市建委、朝阳区房管局、来广营地区办事处的指导下,在业主大会筹备组的筹备组织下,即将于2007年9月16日召开。
     但就在召开前夕的9月14日,芦岩等人不顾北京市建委2007年[666号]文件中要求将业主委员会印章及档案材料交时代庄园社区居委会暂时封存保管的决定,擅自以业主委员会的名义发布带有主观意识,明显不符事实的文章,并在小区内各处发放,扰乱了业主的正常生活秩序,也对业主大会的正常召开带来不利影响。小区业主就此向朝阳区行政主管部门、来广营地区各职能部门进行了举报。14日下午,朝阳区房管局、来广营地区城管分队、来广营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及时到小区内进行调查处理。针对随意发放宣传材料及继续使用业主委员会印章问题,区房管局、来广营派出所、来广营城管分队负责人到责任人解云鹏、买晓燕、芦岩等人家中进行调查并要求其停止违规使用印章,停止散发传单的行为。因当事人当时不在家中,故决定由居委会对其发出告知书,要求解云鹏等负责人将印章暂时交社区居委会封存保管,待新一届业委会产生后移交业主委员会。
    在此提醒广大业主,时代庄园第二届业主大会的召开是市、区行政主管部门在对时代庄园小区情况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出的正确决定,目的是支持业主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依法进行业主自治,依法进行维权,任何干扰与阻挠业主大会的行为都是与广大业主的利益相悖的。
    政府与广大业主的一致愿望是小区的长治久安,是业主和居民的安居乐业,是邻里和睦,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而不是对峙、猜疑和争斗。相信广大业主是明辨是非的,是正义而坚定的,请广大业主积极参与业委会和业主监事会的选举及其它事项的表决。
构建起小区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平等协商、共促和谐的新机制是每位业主最正确的选择!
为了维护我们自己的合法权益,请您积极参加业主大会,投上您庄严的一票!
     注:
     1、如您有关于召开业主大会的任何问题请到业主大会筹备组办公地点反映和咨询(地点在会所二楼)。
     2、由于时代庄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印章处于封存阶段,故以社区居委会代章的形式发布。



                                                    时代庄园第二届业主大会筹备组

                                                         二OO七年九月十五日


[ 本帖最后由 社区居委会 于 2007-9-15 14:27 编辑 ]
发表于 2007-9-15 18: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邀请大家到你们这个筹备组成员的房子周围转转,开个现场办公会.也让全体业主学习学习如何盖高楼,如何侵占公共绿地.再顺便回顾,介绍一下这些成员在打人,骂人,耍流氓的感人事迹,最好来个现场表演.估计到时候不用开业主大会,更不用投票.一个和以保护物业为己任的居委会同样无耻的,以保护开发商为核心的既得利益集团为己任的业主委员会自己就会顺利产生.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07-9-15 18: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社区居委会 的帖子

也太过分了吧?!当初园子里那么多的条幅,城管分队等组织怎么不来管?!业委会的宣传栏被涂黑,城管分队等组织怎么不来管?!我们是花的自己的钱买的房子,不是单位分的!这些组织也太肆意践踏业主的权利了吧?!!!!坚决不参加他们的选举!!!!!简直是太欺负纳税人了!!!!
发表于 2007-9-15 18: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是将建委批复的依据告诉大家.就因为你不盖章,460户(70%)业主选出的业主委员会就非法了?如果不搞物业招标,估计干到下届换届也没有人会出来说他们是非法的.
真把自己当成可以呼风唤雨,蒙蔽业主的魔术师了.
发表于 2007-9-15 1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他们所说的那些是不符合事实的?!请拿出证据!!!!
发表于 2007-9-15 18: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社区居委会 的帖子

你们的所作所为只能让正义的正直的业主更看清你们的面目!!!!
发表于 2007-9-15 22: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社区居委会 的帖子

违法乱纪的典型. 总会遭遇法律的制裁的 ! 强奸民意 ! 广大业主会用拒绝来让你们破产的 !
发表于 2007-9-17 1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响应速度和能力是有的,就看想不想管怎么管,选了也能让你废了

“小区业主举报”,然后“朝阳区房管局”,“来广营地区城管分队”,“来广营派出所”,“居委会” 立即行动倾巢出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果断神速有效!! 看来咱的主管部门响应速度执行速度落实速度是一流的!!!

那小民我就奇怪了,为什么之前小区的小字报乱飞没有相关部门管,大标语竖立也没有相关部门管,横幅标语左一条右一条上一条下一条也没有相关部门管,更别提小区里就像个工地似的,左盖3层楼右盖四层楼下盖小窝棚上盖透明房的行为了,有部门管吗? 来广乡最近倒是在物业的布告栏里贴了禁止私搭乱建的文件,但盖的仍然盖,搭的仍然搭,怀疑文件只是某些部门的应景的show。

我提个个人的建议:只有没有私搭乱建乱占公共用地的业主和居民才可以进入业委会筹备组名单,业委会候选人名单和监委会名单。这点要求简单明了容易检查和落实吧?

顺便问一句:那咱现在的筹委会,业委会候选和监委会还有人剩下吗?还够数吗?



还有小区里四处又拉出横幅标语了,方式熟悉,只是内容180度的变了,从”坚决抵制坚决不投票“到”投出重要的一票“,从”没有政府支持的选举“到”听政府的指示,参加投票“。 过去的横幅和标语是谁挂的,谁默许挂的? 现在的横幅标语又是谁挂的,谁默许挂的?

我很好奇和不解,现在居委会出面说了。因为“时代庄园第二届业主大会的召开”=“市、区行政主管部门对时代庄园小区做出的正确决定”=“支持业主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依法进行业主自治,依法进行维权”, 所以1任何干扰与阻挠业主大会的行为都是与广大业主的利益相悖的,所以2投上您庄严的一票!

因果关系听上去挺像回事,但至今也没相关部门给解释解释为什么以前的选出的业委会就不合法了,就不给备案了,为什么现在重新选举就正确合法合理了?
发表于 2007-9-18 2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人们难办

2-7楼的意见很好,我很赞成!难办的是居委会的人叫上院里其他人登门造访,甜言蜜语哄你填选票。一般人不好意思与邻居撕破脸,也不擅于表示“我已经投票选过业委会,不能重复投票”,居委会如果真收够400张选票,将给467户业主选出的业委会增添很多新麻烦。业委会的人无职无权无薪,精力和时间有限,人身安全无保障,要完成业主的重托,其难可以想的出。
发表于 2007-9-18 22: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原则,当他们甜言蜜语来让我投票时,我会笑着说,对不起,还没想好,等居委会选举再来找我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3-29 01:26 , Processed in 0.0217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