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505|回复: 20

关于长城物业公司四个月来履行合同情况的评估与倡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6 11: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业主:

    时代庄园业主委员会受业主大会的委托与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物业管理分公司于2010年6月13日签订了《时代庄园物业服务合同》,物业服务期限为3年,自2010年6月13日至2013年6月12日。
2010年7月1日,长城物业正式全面进驻并履行对时代庄园的物业服务。由于时代庄园经历了四年多无物业服务合同的混乱期,很多设施设备都已经破败不堪,长城物业进驻后的四个月以来,一直在尽快完善园区内的各种设施设备等,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此期间,时代庄园业委会、居委会和长城物业三方每个月至少开一次碰头会,就物业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同时长城物业也多次参与并公开征询业主对物业服务方面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按照业委会、业主的要求,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比如在维护时代庄园会所使用性质方面所做的工作等。总体说来,虽然存在问题一定问题,但长城物业四个月来的工作还是基本符合我们服务合同所要求的服务标准。
      时代庄园小区为广大业主所有,和谐美好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因此我们也倡议广大业主积极履行物业服务合同所规定的缴纳物业服务费义务(缴费开始日为2010年7月1日),共同携手创建美好家园!
   致
礼!


                    北京市朝阳区时代庄园业主委员会
                          2010年11月5日

[ 本帖最后由 业委会 于 2010-11-6 11:15 编辑 ]
发表于 2010-11-6 14: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周就去 交

发表于 2010-11-7 10: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了,尽管不是非常满意。
发表于 2010-11-7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业主和业委会的支持

尊敬的业主:您好,长城物业已经进入时代庄园4个月了,我们做了一些工作,但是我们做的离业主的期望还有差距,我们也希望业主监督并提出意见,,我们会积极改进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我们会努力的,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将小区改造维护好。感谢业主的支持和理解!
                                                                             
                                                                               长城物业时代庄园客服中心
发表于 2010-11-7 22: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并理解

我理解事情不能一蹴而就!
我希望园子里能一天一 天好 起来!!
目前的建议:
1。见到很多公园和 小区都在为 树木树干1米以下刷石灰和药的 混合物,为了来年防止树木的 病虫害,希望我们的 园子里面的 绿化队尽快开始这项工作。
2。园子北门附近脏乱差是否 可以得到改善,特别是大门口外侧;经常看到其他车辆顶着大门,保安熟识无睹,那 如果 园子里面有 特殊情况消防车需要从北门进入怎么办?另外这样停车给人的 感觉这个小区似乎没有 管理,我希望看到改善!!
发表于 2010-11-10 0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主给物业的建议

1希望物业能够阻止北门外停车。可以在白天时设置一定范围内的障碍物。

2另外,现在马上要进入冬季,除了楼上的邻居说的防虫的措施外,物业应该现在马上浇灌保墒水,以保证来年的植物生长。

3希望物业抓紧时间办理门口的门禁的系统,尽快能够发放正式的进出的门卡,包括旁边行人的进出门禁卡。这个事情弄了有2个月了。显地物业效率不高。

我们看到你们的工作,希望能够做的更加主动和周到。或者说更加专业些。

我会这周抽时间交物业费。
发表于 2010-11-10 1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门已经修好一段时间了,希望物业抓紧时间发放正式进出门卡,包括旁边行人的进出门禁卡。
发表于 2010-11-10 20: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紧抓好,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10-11-11 08: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新手 的帖子

尊敬的业主:您好,关于大家所关心的门禁卡的问题,我们考虑和机动车的门卡一起启用较合适,但是现在的机动车的管理办法还没有出台,应该开业主大会确定的,所以暂时没有实施门禁的措施。还请大家谅解,我们会加快工作进度努力工作的。欢迎业主对我们的工作的监督和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会积极接受和采纳的。
                                                                                      感谢业主的支持和理解。
                                                                                      
                                                                                                长城物业时代庄园客服中心
发表于 2010-11-11 15: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禁卡的问题业委会就决定了吧?赶紧办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9 14:40 , Processed in 0.0164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