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14|回复: 2

能否卖掉会所以充抵电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5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小区之所以无法改为正式供电,不就是因为开发商拖欠临时电费和拒绝支付本该由

他们承担的2700多万元的路由器改装费麽?现在他们居然还敢大摇大摆地进我们的会所

办公?会所不是归全体业主吗?他们有什麽权利霸占?我们是封闭小区,凭什麽让这些

不相关的外人进入?为了全体业主的安全和利益,建议物业协助居委会、业委会把在园

内办公的开发商赶出去。另外,会所是否可以卖掉或出租?所得收益用在改装正式电

上?
发表于 2010-12-26 18: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所卖的可能性不大。本人也不赞成卖。当初若知道每会所,也就不考虑这里的房子了。现在不得已要出去游泳。

但是赞成楼主说的,要想不放开发商的人进来很简单。物业赶快把门禁给解决了。

长城物业说1月1号就可以了。今天12月26号。似乎没有什么动静。物业一定兑现承诺啊。否则大家会在将来对你们的承诺打折扣了。

发表于 2010-12-27 17: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开发商就是想把业主的会所卖掉,挣的钱给它,然后再做临时电转正.

大家看来是中了流氓开发商的诡计了.
会所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小区的车库(位)一样本来就是属于全体业主的共同财产,除非开发商购买并取得了独立的房产证,但实际情况是机会没有几个开发商取得过.说白了就是业主集资盖了会所或者车库.因为每个业主都觉得和自己关系不大,所以会所,车位就成了开发商或其指定物业无本万利的摇钱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开发商盖完楼后也要拼命安排自己物业的根源之一.捞一把是一把.
针对本小区的情况,由于广大正义业主的及时觉醒和长期抗争,彻底粉碎了开发商及其儿子物业霸占会所的美梦.君不见会所开过超市,美容院,游泳池等等,收的那些钱本来应该属于全体业主的,可你见过一分吗?
在黑物业被赶出小区后,无恶不做的太合就开始用霸占会所,收买供电局威胁停电等惩罚业主和妄图赶走大家选出来的长城物业.好在大家齐心协力再次打破了太合的白日梦.
但太合的真正目的是想用本属于全体业主的会所故意制造混乱,搞的产权不清,然后去和政府及业主谈判,用本不属于它的会所去抵押临时电转正的费用.逃避几千万的责任.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绝对不能让开发商的阴谋诡计得逞.
说白了,开发商就是想把业主的会所卖掉,挣的钱给它,然后再做临时电转正.
这就好比一个欠你钱的家伙,到你家说某个东西是它的(你也无法提供此物品属于你的确切证据,例如祖上留下的宝贝字画,古玩等),然后它说用这个物品去还欠你的钱吧,你能答应吗?太合的招术就是这么无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30 01:31 , Processed in 0.0184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