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81|回复: 10

关于南门安装LED字体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 15: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南门安装LED字体的通知
长城时代(通)字【2011】第02号
尊敬的业主:
     管理处考虑到南门两侧“时代庄园、TIMESMANOR”字体夜间无法显示,给小区业主及访客带来不便。为了方便业主及访客同时提升小区的服务品质,管理处经与时代庄园业主委员会及居委会沟通,拟草了门口字体效果图(见下图)。
     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望广大业主积极踊跃参加,对于设计等方面多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并请于1月14日前与我们联系,若无异议我们将按下图进行安装制作。
    注:1、安装岗亭上位置较明显,便于寻找;
          2、“时代庄园”字体与门口两侧字体仍保持一致;
          3、颜色采用红色LED发光字,夜间极具穿透力;
          4、使用时间同园区路灯开放时间一致。

    时代庄园客服中心电话:8:00-21:00 84966119
                                    21:00-8:00 13522575645         
            
         
                                                             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物业管理分公司
                                                                                时代庄园管理处
                                                                                 2011年1月11日

[ 本帖最后由 长城物业时代庄园客服中心 于 2011-1-11 15:4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1-1-12 07: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体我没意见。关于LED灯的位置感觉离路人的视觉太近,有没更好的地方,如在会所的最高处?
发表于 2011-1-12 1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放个LED标志不如提高大门区域的照明(如此还能提高保安效果),毕竟我们是居住小区,不是餐馆或娱乐场所。
发表于 2011-1-12 1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铁架或者其他材料将红色部分修修吧

毕竟是门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1-1-12 14: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开心的建议。本身这种东西就存在设计和美观的问题。看看我们小区的有些业主的庭院和门窗设计,就知道是什么品位了。与其乱七八糟的设计,不如增强门口的照明。这样进出的人员自然能够看清楚了。千万别弄那种什么霓虹灯。目前小区门口那个霓虹灯线就已经够难看了。还不如旁边的拆迁房呢。

如果没有费用请专业的人员设计,那还不如宁缺毋滥呢原则呢。

我现在就是怎么看咱们小区门口的那个小炮楼门房怎么别扭。象个公共厕所。
发表于 2011-1-12 14: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建议非常好,希望长城在注重宏观的情况下,更要注意细节.
会所开发商还在捣乱,而且也太高,太靠里了.觉得这个位置比较合适.在安装前最好能把保安室给整修粉刷一新.对于提高大门光照度的意见,等LED标牌装好后看看效果再定为好.
不知道春节前能不能弄好?新年新气象,可是门禁卡下月就要启用了,到现在也没有发,到底是什么原因,长城也要给个说法啊.
发表于 2011-1-12 15: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的 建议

首先我感谢物业为了小区广大业主的 方便所采取的改善措施,其次我 赞同开心的 意见,就是先将门口的 照明亮度提高,这样对门口监控录像也 有 好处,否则仅仅安装LED灯会让小区门口变得很刺眼和 突兀,我们单位就是在 前台背景墙装了 LED字幕,结果整个前台部位变得非常刺眼和突兀。
发表于 2011-1-1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倾向于开心和新手的建议,首先要提高大门区域的照明,同时把大门两边的墙和保安室整修粉刷一下;
其次,还是请专业一点的人设计一下吧,字的颜色、大小、如何摆放等,要显得典雅高档,毕竟是门面,如果没钱,可否请住在小区里的搞这方面专业的业主奉献一下(当然,也要给一点费用)?
感觉照片里的LED时代庄园显得有些突兀和刺眼。
发表于 2011-1-13 04: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名其妙!时代庄园难道是娱乐场所?还需要个霓虹灯等之类的东西?

雪中送炭的事情还有一大堆都没有做,这种锦上添花装门面的事少来。我交的物业费如果用在这些地方,以后不会交了。
发表于 2011-1-13 1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安奇 的帖子

不是已在发卡了吗?我家已领了!听说有一家业主拥有7辆车!严重侵犯业主供有资源!对这种人应该收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30 01:13 , Processed in 0.0197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