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54|回复: 0

开发商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 21: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知道,现在开发商, 医生, 老师,都是这个社会比较邪的民间势力,官员的腐

败,导致社会道德的堕落, 同时也带来很多有趣的坏事。


说是社会和谐了,但是腐败盛行,道德堕落, 人坑人经常发生, 据说,有一个开发商
发现自己有一个蛋变成绿色了,害怕的不得了。心想是不是坏事干的太多了?听说有个中国的老名医,专治疑难杂证,于是他就去看病。

    “医生,你看我这是怎么了?”

    老中医仔细看了半天说:“凭我多年的行医经验,真没见过如此的怪病,我看安全起见割了吧!”

    开发商一想:我还有独轮炮,就割了吧。

    于是老中医就帮他割了一个蛋。

    过了几天,开发商在上厕所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另一个蛋也变成绿色了,于是赶忙来找老中医。

    “你看我这是怎么了”

    老中医左看右看“凭我多年的行医经验,你这可能是恶化了,小伙子,保命要紧,也割了吧”

    开发商一想:也只好如此了。

    于是老中医就帮他割了另一个蛋。

    可是,没过几天,开发商的棍也变成绿色了。

    这会开发商真的绝望了来找老中医。

    “医生,你看我这是怎么了?”

    老中医沉思了一会说:“凭我多年的行医经验,你这是内裤掉色!”
     
    开发商也没有急,悻悻离开了,过了几天, 老中医的诊所被强制拆迁了。

    一打官司,法官收了开发商钱,老中医输掉官司,被气死了。

    过几天,老中医的女儿, 一中学老师, 老找开发商家访,原来,


     开发商的儿子在这个老师手下读书, 结果,老师天天来家访,说他儿子学习


     不好, 要求家长天天给孩子报补习班, 据说最好的补习班,就是这个老师开的。

     再后来, 据说这个孩子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30 01:24 , Processed in 0.0136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