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32|回复: 1

4月24日座谈会会议纪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5 18: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会  议  纪  要
会议主题:长城物业第一季度业主座谈会
会议时间:2011年4月24日14时30分—2011年4月24日16时30分
会议地点:时代庄园居委会活动室
与会人员:居委会:梁书记  方主任
业主:程鹏(业委会)、王亚东、余璐、张维祥、董锦霞、  王学军、李威、 张秀兰、罗洁、黄  琨、杨秀文、蒋  鸿、杨弘炜、刘 忠、刘运利、王纪华、徐杰  
长城物业:城市公司总经理:任晓明、 项目经理:韩志有、赵  星、戈 捷、曲明月、张淑琴、                        
主 持 人:韩志有
记    录:张淑琴
一、首先韩经理做自我介绍,希望业主提出园区现存问题,以便长城物业收集业主意见,提高服务品质,更好地为业主服务。
二、梁书记:物业、居委会、业委会对现存问题做了沟通,决定召开业主座谈会,共同建立沟通渠道,物业要认真记录业主所提问题,是谁的责任一定要分清,物业该解决的解决,解决不了的要给业主反馈并做好下一步计划。
三、业主提出问题
1、长城物业入场以后确实有所改变,安装大门、门禁卡的启用、园区栅栏的维修,人车分流管理等,但还是有不到位的地方a、小区乱停车现象严重;个人建议长城物业要开始收停车费,第二辆车就收费,通过收费来规范小区的停车秩序b、应提倡业主文明养犬。
2、客服接电话服务态度不错,但业务水平不怎么好,希望能给员工培训,最起码的知识应该知道,要有一定的业务水平。
3、a对广大业主的接触交流太少;b整体不错,但是有个别保洁工作偷懒,破坏整体形象;管理人员要监督到位,希望管理人员不定时在园区巡查;c绿化问题需要做的事在公示栏公示;d园区许多树已长虫子了应尽快做好消杀。
4、a30号楼垃圾桶旁边需栽种黄杨,管理人员应巡查,看看工作做的怎么样了;b绿化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c园区路灯有很多不亮;d西区娱乐设施无遮荫地。
5、a当初选长城物业是你们对业主的承诺,现在水系、监控问题还没得到解决;b物业费2.38元得保证服务质量;c保安更换太勤,有个别保安做在水系边抽烟,现在物业有多少保安、巡逻频次;d垃圾车到现在为何不修。
6、保安做的还不错,没有发生入室盗窃事件,做的好的要表扬,绿化已在逐渐补种,做事要有规划,必须有人检查,栏杆希望物业能重新粉刷,大修基金的申请应加快速度。
7、如果要动用大修基金,所有的项目都必须公开。
8、楼梯下边成垃圾站了,园区浇水次数太少。
9、不建议现在动用大修基金。
梁书记:大修基金不是一户同意就能动用的,他是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2/3以上且占总人数2/3以上业主同意才能动用。
10、a长城物业进场以后有所改变,小区要升值就得看长城物业服务水平;b安全问题,给保安买辆电动车带闪光灯的那种;c种别的绿植也行不一定非得种草坪;d通知能不能贴在一个比较明显的地方,最好是南门两侧;e物料的进出物业控制要把握度。
梁书记总结:长城物业去年6月进入小区后,时代庄园小区的物业服务工作提升很多,安装大门、加装门禁系统、安装停车道闸系统、实现人车分流;严控私搭乱,维修会所前主排污管道等取得一定成效,这些大家有目共睹;原来每年数十起的入室盗窃,现在基本上也没再发生;整体上长城物业还是不错的,值得肯定的;当然物业服务还存在一些问题,有问题我们可以找物业谈,今天物业召开这个座谈会也是为了听取业主意见更好地改进服务工作;咱们得支持长城物业,要求提高物业服务品质的同时也要积极履行缴费义务,该支持的支持,该配合的配合,只有这样才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美好!
发表于 2011-5-9 15: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内的广告牌

建议业委会尽快召开业主大会,投票决定关于启动大修维修基金的事情。
这个事情已经到不能再拖的地步了。之前,有很多业主自己维修的外墙面。这些本身都是大修基金应该承担的。另外上楼的栏杆已经烂到惊人的程度。如果那天栏杆断裂伤人,恐怕物业难逃干系。


小区内的广告牌,请长城物业给予详细地解释。这些广告牌仍然在定期更换内容,说明有人在和广告主有金钱交易。如果物业没有证据证明该广告的情况,野猪有权利要求物业把这部分广告收入公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9 11:37 , Processed in 0.0180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