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60|回复: 3

关于收破烂,关于私搭乱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6 09: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说说收破烂,北门这家收破烂的我从来没打过交道,不知道洗车是不是也是这家,反正北门被这家搞得乱七八糟的,还好我基本不去,眼不见心不烦。可是你要知道收破烂有个潜规则,那就是要给物业交保护费,哪个小区都这样。北苑家园每个不同的小区都有固定的收破烂的,谁也不能越界,上次我和一个老哥聊天,他一年要给清友园物业交5万块钱,我的天,一笔不小的费用啊!!所以诸位应该明白为什么从外边找收破烂的人家心里不舒服了吧,这属于玩过界,其根源在于物业收保护费。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0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说私搭乱建,每次在网上看见各位瓷牙咧嘴声讨私搭乱建的帖子我就觉得好笑。你能把他们家喊塌了?人家该干还干,你可在网上慢慢声讨慢慢喊。我记得好多人曾经憧憬,等赶走了黑物业咱们挨家起诉他们,让他们一家一家拆!!!!啊!多么美好的愿望啊!!!!靠物业,靠发帖,靠网骂你能阻止私搭乱建?哥们,醒醒吧,别做梦了。

怎么组织私搭乱建,靠你自己。我基本没时间在园子里转悠,哪个地方的私搭乱建只要不碍着我的眼我也不管。可是你在我眼皮子底下干,对不起,我跟你丫死磕。我们家邻居要侵占公共绿地,我打电话给物业,物业也很积极,出来制止了施工的民工。制止了,人家等你物业走了接着干,再打电话,再过来制止。这时候这家的老头急了,你们不让民工干我自己干,亲自抄铁锹上阵,一边干还一边说:太欺负人了!!!我艹,我制止侵占公共绿地我还成欺负人的了!听见没有?这时候,物业已经没用了,物业不敢动一个老头子,动了付不起责。这时候你不出面,这事就算虾米了。明白么?直接出面,亲自去制止,没啥,这是说到底就是看谁有理,官司打到居委会,派出所咱都不怕!老头放狂言:打架!打官司!我奉陪,我六十多岁了,我怕你?鲁克!!!这就是私搭乱建者的嘴脸,他们不认为侵占绿地是可耻的反倒觉得你阻止他是不可忍受的,要和你拼命。这时候,你不要和他急,谁急谁就输了,人做任何事情要站在理上,至少在可以讲理的时候咱不采取别的措施。在老头狂暴后,其家人还是讲理的,在和这家讲了为什么我不同意他们随意圈占绿地后,他们最终也就很不情愿的放弃了工程,毕竟业主和业主之间的冲突才是对等的,你指物业当出头鸟,你在后面起哄架秧子,可能么?反正我有一原则,你别在我眼皮底下干,我每天上班下班,出门回家,只要您别恶心着我就成。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0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后记,物业第一次制止民工后,离开的时候我隔着窗户听了一耳朵,保安问:这是哪家举报的?物业负责人:肯定邻居呗,要不谁爱管这破事,真麻烦!一个字我都没瞎编,对于物业工作人员来讲,这不过是个工作罢了,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你还真指望人家没早没完的给你卖命?物业一个水电工一个月赚2000不到,外边工地上的小工3000起步,大工7000望上,为啥这些人不去外边工地上干?就为图个清闲。说到底就是懒。物业这活,好人不愿意干,孬人干不好,尴尬的薪水,尴尬的定位,在国内就这样凑合的混日子吧,整体环境决定的。
发表于 2011-5-6 1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号说得太对了,任何物业都不是我们小区的救世主。尽量不在小区网页内诉说对现物业的不满,其实是不想掀起很多人对现物业不满的认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9 08:34 , Processed in 0.01561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