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庄园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37|回复: 1

关于我小区临电改造项目现场协调会的通报(2019-2-19)

[复制链接]
.
发表于 2019-2-20 13: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我小区临电改造项目现场协调会的通报

各位尊敬的业主:

      近期我小区被列入北京市老旧小区配电设施改造 10 个重点工程名单,也是朝阳区提前实施的 4 个小区之一。老旧小区配电设施改造工程是北京市今年的重点民生项目。

      2 月 19 日上午 9 点,区、乡、供电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时代庄园小区临电改造的现场协调会,参会的还有设计、施工、监理等各单位人员,以及社区领导、业委会、工作组成员和物业负责人等。会议由来广营乡许副乡长主持,会上朝阳区城管委李科长做了精彩发言,并明确在 6 月底度夏之前完成改造工程。

      各技术单位就设计、施工方案问题做了讲解,特别是内、外网对接的系列问题还需要各方继续协调、沟通。乡里各主管部门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安监、环保、绿地、自建房阻碍施工等问题做出了指导,并指示严格遵守相关电力法规,清除违规阻碍物,以确保工程质量和未来小区用电安全。

      居委会姜书记以及业委会临电工作组吴清老师分别做了发言,代表广大业主感谢朝阳区城管委对我小区临电改造项目的持续关注,感谢乡规划科对项目的持续跟进,特别感谢乡政府王刚书记对项目的大力推进!社区和业委会将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全小区业主齐心协力、积极配合,以保证临电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北京市朝阳区时代庄园小区业主委员会
                                                            2019 年 2 月 19 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7-30 09: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时代庄园社区 ( 京ICP备07504179号-1 )

GMT+8, 2024-4-24 13:19 , Processed in 0.0165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